研究生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硕士专业介绍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工程硕士专业介绍

 

电子信息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在民用航空适航审定、飞行器安全与保障技术,以及无人机适航技术与管理等工程实践领域中,能独立开展航空器信息类系统研究、设计、适航审定、安全保障和无人机适航管理等的研究与工程实践工作的应用性、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深造与就业

本专业为民航管理局、适航审定中心和民机研发制造和系统集成单位输送急需的工程应用型和创新研究型高层次人才。

机械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在民机和航空发动机设计制造与适航审定、民航安全运营与保障、无人机适航技术与管理等民航工程相关领域中,能独立开展民机和航空发动机机械类结构和系统的适航性规划设计与研究开发、适航审定与符合性验证技术研究、持续适航研究、无人机适航管理等专门技术工作的应用性、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深造与就业

本专业为民航局、民机和航空发动机设计制造、运营保障等相关单位输送急需的工程应用型和创新研究型高层次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