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民航学院开展本科生教学问题反馈与交流工作

2021年11月15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切实解决本科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教学安排,11月12日民航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B409召开意见收集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晓化主持,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猛创陪同,听取了在场各班班干部的关于学院教学意见的反馈。

2019、2020级各班班委依次在会议上提出在各自班上收集到的各类教学问题,张晓化都一一答复并记录。随后,张晓化又代表大一新生、大二学生向到会的19级班委征求了个人在课程安排、选课、专业确认上的建议。

会议结束后,张晓化在启真楼大厅开展了与2021级各班同学代表的座谈会,向大家反馈收集到的建议、交流大学学业中保研、转专业、不同课程的不同学习方法、考试等问题,并鼓励大家养成自律的习惯,改变高中时的学习方式,增强自己的自制力。

                                                              (文:王佳璇、周益安 图:周益安 审核:张晓化、张猛创)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