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 正文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与民航学院共商联合实验室共建工作

2021年04月18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4月7日下午,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鹏、民机事业部部长解文涛一行来民航学院访问,洽谈联合实验室共建工作。民航学院李玉龙院长、谢发勤书记、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谢发勤主持。

首先,李玉龙代表学院对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鹏一行访问民航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民航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

会上,解文涛介绍了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学院教师分别结合学院总体规划及科研需要,就联合实验室功能定位、研发特色、运行模式等提出了建议,并重点就中长期研发项目进行了分析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确定,进一步聚焦研究方向,组建筹建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

谢发勤强调,希望双方在将来不断开拓更广阔、更深层次的合作领域和项目,共同推动我国民航事业蓬勃发展。同时,以构建联合实验室为契机,为民航业持续培养、输出民用航空技术“科研+实战”实力兼备的优秀人才,为航空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文图/谢梦雅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