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际民航组织调研西工大民航学院

2020年12月24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国际民航组织(ICAO)法律事务与对外关系局局长黄解放,西北政法大学教授王瀚一行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访问西工大民航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副书记谢丹等同志参加访问,会议由谢发勤主持。

首先,李玉龙代表学院对国际民航组织黄解放局长一行访问西工大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工大民航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中国航空学会鸟撞分会的有关情况。

万小朋代表学校欢迎黄局长、王教授访问西工大,介绍了西工大办民航学院的历史背景和为国家培养的民航人才情况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黄解放感谢西工大的邀请,表示西工大是一所名声赫赫的大学,是共和国真正的脊梁,西工大三航特色,在全球都有很大的影响力。他坚决大力支持西工大在航空法方面的研究,并愿意发挥自己的作用,实现强强联合。

双方还就智慧航空、绿色民航、适航审定、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文图/易万军、张倩  审核/谢丹)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