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与招行太仓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探索形成校企互融新机制,3月15日,民航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太仓支行党支部举行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太仓支行党支部书记顾玉麒,组织委员周晓露,副行长朱秋华、凌伟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闫伟、民航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晨、院长助理叶信立、党支部书记孟岭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闫伟介绍了民航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李晨介绍了民航研究院的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情况,顾玉麒详细介绍了太仓支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双方就党建经验分享、党建活动开展、业务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签约为契机,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拓展产学研合作和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将党建融入到业务工作全过程,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提高。

(文:孟岭超、张晶 图:叶信立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