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与光电与智能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暨学术交流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3月9日,民航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和光电与智能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太仓智汇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学术交流,两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双方围绕党支部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业务工作和学院“两地三区”运行背景下,太仓教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及遇到困难或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此次支部共建是充分发挥党组织自身优势、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两学院共同提升、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党建共建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今后,两学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实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共同进步为导向联合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共建引领双方高质量发展。

(文/孟岭超、张晶 图/孟岭超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