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测试

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1月23日和26日,民航学院组织开展学生理论知识测试工作,74名研究生党员、17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9名本科生党员、92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两校区参加了测试。

为确保考试效果,本次考试采取AB卷、闭卷考试,由专职辅导员全程监考。考试题目包括填空、选择、简答等,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四史”特别是党史党情、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部分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校近期重要会议和重大决策等,着重考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学习的内容覆盖面及学习效果。

本次测试是民航学院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举措之一。学院决定,每学期至少以学院或党支部为单位,开展1次师生党员理论知识测试,并根据测试成绩的统计分析结果,综合研判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现状,对测试成绩不理想的人员进行约谈,对普遍掌握不到位的知识点进行重点补学,通过以上举措及时掌握全院师生的理论学习状况,督促自觉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师生思想武装。

                                                                      (文:陈杨,图:陈杨、张猛创,审稿: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