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1年11月23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1月22日上午,民航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毅字楼205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史力行开教育发展新局”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力求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会议由民航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总支书记谢发勤主持,院长李玉龙做了重点发言。

李玉龙表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党性锻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学校具有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优良传统,当前学院要紧抓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积极推动树立师德典型,加强言传身教,学院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应当与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的结合起来,形成良好的师风教风。

会议强调,学院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完善师生党员承诺践诺事项台账,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做好组织、督办、验收工作,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

                                                             文/唐佳倩 图/易万军 审核/谢发勤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