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与西安航空工业计算所签订校企协同育人协议

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主动对接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用人需求,充分利用学校与国防军工重点院所的科研合作优势,立足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人才培养目标。2021年11月11日,民航学院与西安航空工业计算所在毅字楼218会议室举行校企协同育人签约仪式。西工大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党总支书记谢发勤,631所副所长李鹏,副总师、民机事业部部长解文涛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张晓化主持。

双方聚焦协同共建专业、共建课程、共建课程思政、共建教材、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签订了协议。还就联合开展学术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李朋表示631所高度重视与西工大开展校企协同育人,会发挥企业优质资源支撑西工大人才培养,力争在协作共同育人上做成标杆。李玉龙表示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是国家人才培养的新战略,要将企业的优质资源用于优秀人才培养。要进一步明确校企协同育人的路径措施,建立常态机制,发挥高校和国防军工重点院所资源的最大效益,加快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图\易万军 审核 \ 张晓化 )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