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0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8月31日上午,民航学院在友谊校区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副院长张晓化、民航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晨、辅导员陈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袁源主持。

谢发勤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史校情和校训校风等精神文化,使新生对学校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强的归属感。他希望同学们践行公诚勇毅校训,传承三实一新校风,以“军、民机三总师”校友为榜样,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刻苦研读,锐意进取,在新时代续写西工大的新辉煌。

随后,李玉龙详细介绍了民航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未来愿景,以及学院当前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践行和弘扬“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的当代民航精神,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在西工大度过一段充实而难忘的求学时光。

张晓化着重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手册》中的部分制度规定和培养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相关事项。

李晨在讲话中谈到,民用航空是国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产业和朝阳产业。有幸投身到这个大事业中去耕耘,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期待与大家一起为祖国的民机、民航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袁源和陈杨为新生讲解了学校和学院的部分管理规定,就组织关系转接、党员作用发挥等内容对新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并组织推荐了党团和班级学生干部人选。

(文图/李淑良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