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首页 科学研究 >> 文件下载 >> 科研服务 >> 正文

关于科研采购“不入学校固定资产审批”实行网上办理的通知

2021年03月02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方便教师办理科研采购不入固定资产审批业务,减少线下跑路次数,自2021年3月2日起实行网上审批。相关说明如下:

1. 本业务适用于科研采购中因需交付甲方的不入固定资产审批,其经费来源为横向或纵向科研项目。高值耗材不入固定资产审批按照国资处要求办理。

2. 办理地址:登录翱翔门户,点击“科研系统”进入系统首页;在首页办理事项栏选择“不入固定资产审批”。

3. 具体操作指南请查阅附件,或在科研系统首页办理事项栏“共享文档”中查看。

欢迎各位教师使用并积极反馈意见,咨询及意见反馈电话:横向合同(信息化)办 8846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3月2日

原文(及附件)地址:

科研院网站→通知公告→《关于科研采购“不入学校固定资产审批”实行网上办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