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22复合材料多尺度力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04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0月27日-28日,由西北工业大学联合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共同主办的2022复合材料多尺度力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线上举行并通过中国航空学会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来自多个国家的70余名专家学者线上参会,其中国外学者30余名;1500余人通过直播平台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研讨先进复合材料与结构多尺度力学方向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前景,由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副院长张超教授、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宇航工程系Alfonso Pagani副教授和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宇航工程系Gunjin Yun教授担任大会共同主席。会议依托冲击动力学及其工程应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结构力学行为科学与技术创新引智基地,并得到了中国航空学会、意大利航空学会和韩国BK21跨学科创新航空航天工程师培训项目的支持。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李玉龙教授、中国航空学会余策助理秘书长、意大利航空学会执委Marco Petrolo 副教授分别代表西北工业大学、中国航空学会和意大利航空学会致辞。来自中、意和韩三个国家的9位专家学者分享了其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专家就复合材料多尺度仿真方法、数据驱动计算方法和智能结构设计等本领域前沿方向和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丰富拓展了各国学者与研究人员的科研背景。

会议交流讨论过程

 

会议特邀报告

中国航空学会微信视频号在线直播

本次会议得到了意方Alfonso Pagani副教授和韩方Gunjin Yun教授两位共同主席,以及与会学者的积极反馈与好评,认为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复合材料多尺度力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促进了国际上该方向学者的交流互动,并期望能更进一步的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我校航空宇航学科和民航学院的学术影响力,拓宽了国际合作网络,提升了我校国际合作水平。

(文/王雅洁 胡睿奇 图/王雅洁 胡睿奇 审核/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