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上海适航审定中心调研西工大民航学院

2021年05月24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5月24日,中国民用航空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顾新主任等一行6人到西工大民航学院调研,开展技术交流合作研讨。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党总支书记谢发勤等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发勤主持。

交流会上,万小朋首先欢迎上海审定中心来校调研,介绍了学校民航学院发展的历程及背景和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及新的发展思路。随后,李玉龙介绍了民航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院智慧民航、绿色航空、航空安全与管理等方面情况。顾新介绍了上海审定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适航审定科研及实验室建设情况,期望进一步加强与西工大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科研交流与合作等事宜。

最后,双方在适航审定科研技术、适航人才培养以及适航审定规章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热烈的讨论。双方表示,未来将以民航强国战略需求为牵引,进一步加强民用航空器适航审定领域的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解决适航审定技术等瓶颈短板。

(文/张倩、易万军  图/易万军  审稿/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