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首页 科学研究 >> 科研服务 >> 正文

关于征集民机行业标准研究项目需求的通知

2021年08月06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各学院、研究中心、各位教师:

为促进民机标准规范体系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厘清民机行业标准研究需求,根据上级单位的工作部署,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301所)面向我校开展民机行业标准研究项目需求征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要求

1.包含但不限于民用飞机、直升机、通用飞机、无人机、新型航空器及系统和设备等范围。

2.属于民机产业发展和型号研制生产急需、具有一定技术储备、多家单位共同使用。

3.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领域和方向:总体、系统和设备、材料工艺、制造工艺和工装、试验试飞、运营支持、通用基础等标准。

4.本期项目优先安排先进技术类标准研究,如绿色/环保、无人/智能、数字化、增材制造、复合材料、软件/数据、新技术应用等标准规范。

二、征集要求

本次301所征集项目需求采取线上填报的方式,请有意提出项目需求建议的教师参照项目建议书模板(详见附件)填写项目建议书,并于8月13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学校统一在系统中完成填报。

三、联系人

科研院高新技术部 叶晨光 15877324170

电子邮箱:yecg@nwp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08月0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