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中期述职会议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03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月28日下午,民航学院研究生会在毅字楼205会议室召开中期述职会议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民航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孟岭超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执行主席陈悦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主席团中期工作报告、执行主席竞选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三个部分。

首先,孟老师回顾了上学期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成果,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丰富文化活动、打造学院品牌、激发创新活力等工作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制定了阶段工作目标。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进行汇报,主席团成员陈悦、杨翰明和姜越凡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上学期的“民航杯”、新生破冰活动和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合作下圆满完成。上学期防疫管理期间,研会各部门的同学都为维护校园稳定管理和学生安全方面尽了一份力。同时,主席团针对当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主席团成员杨翰明和姜越凡分别作执行主席竞选演讲。全体参会人员投票表决,姜越凡担任本学期的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研会各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相应地调整。

最后,主席团发布了学雷锋日公益活动,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实践,科创竞赛等工作安排,号召各部门明确分工,加强合作,提高效率,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以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院全体研究生,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文/孟岭超 杨翰明  图/李辰 代珍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