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首页 人才引进 >> 招聘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暨首届翱翔博士后论坛诚邀海内外学者参会

2022年11月09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一、论坛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暨首届翱翔博士后论坛旨在通过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和学科热点,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交流合作,洽谈职业发展规划。

本届论坛计划于2022年12月3-4日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围绕学术热点和前沿问题开展研究,推进学术创新与交流合作,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二、相关领域

航宇、信息、通信、控制、力学、电气、动力与能源等相关专业,民航大数据、智能运维、航空器适航、新概念飞行器与推进技术、可持续材料与能源、智慧机场等相关方向,以及绿色航空、智慧民航、航空安全与管理、可再生能源、新能源交通系统等相关领域。

三、支持政策

1.受邀参加民航学院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并作报告者,可申报学院“民航海外学者”人才计划,入选者可纳入学院客座学者队伍,享有专项差旅和补贴;入职后,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办公和实验空间、共享平台、研究条件配备、学术梯队建设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

2.受邀参加民航学院翱翔博士后论坛,并作报告者,可申报学院“民航博士后”计划,入选者可获得相应学院补贴。

四、论坛议程

(一)学院概况及引才政策介绍;

(二)高层次人才经验分享;

(三)与会青年学者学术报告;

(四)互动交流等。

五、申请流程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报名截至2022年12月1日0点(北京时间)。报名后请及时关注审核情况,学校将为审核通过的学者发送论坛参会邀请函。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瑜、张超、李玉龙

电话:029-88460932

邮箱:minhang@nwpu.edu.cn

学院官网:http://minhang.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2022年度全球招聘

一、西北工业大学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陕西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是“卓越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是“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发起高校。

二、民航学院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围绕民航领域的科技发展前沿、重大需求和国家重点科研任务,学院依托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和力学学科,聚焦“绿色航空、智慧民航、航空安全与管理”三个特色方向,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

学院现有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民航航空器冲击防护与安全评估、陕西省通用飞机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拥有结构力学行为科学与技术创新引智基地、冲击动力学及其工程应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2个国家级国际合作平台,为学院的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提供了坚实基础。工作地点:江苏省太仓市。

三、招聘岗位

(一)讲席教授

岗位条件

引领国际科技前沿,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取得标志性科技成就;一般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和广泛学术影响力的战略科学家。

岗位待遇

一事一议。

(二)长聘教授

岗位条件

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前瞻性和引领性研究,取得国内外同行高度认可;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对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做出重要贡献;一般为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领军人才。

岗位待遇

一事一议。

(三)青年拔尖人才

岗位条件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在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领域获得较高学术成就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若在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满3年,可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岗位待遇

51-62万(税前)/年+社保待遇等约7-10万/年,可享受科研等其他收入;

科研启动费200-600万(含国家);聘为教授、博导,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150-200万(含国家和地方、税前)。

(四)准聘师资

岗位条件

准聘教授

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

岗位条件

一般不超40周岁

一般不超35周岁

一般不超32周岁

岗位待遇

不低于40万/年+社保待遇等约10万/年

不低于30万/年+社保待遇等约10万/年

不低于26万/年+社保待遇等约10万/年

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科研启动费30万

科研启动费30万

科研启动费25万

安家费30万(税前)

安家费30万(税前)

安家费20万(税前)

可享受科研等其他收入;

研究生导师资格评审与入职评审同步进行;

若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满3年,入校时可申请学校“翱翔海外学者”计划,入选后另获科研经费和津贴支持。

(五)博士后

岗位名称

特别资助博士后

常规博士后

岗位条件

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32周岁

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35周岁

岗位待遇

24-29万/年+社保待遇等约6-10万/年

20-24万/年+社保待遇等约5-10万/年

1.入选国家博士后相关项目,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和科研等其他收入;

2.在站期间,可申请预聘为学校准聘师资,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

四、应聘方式

应聘采用招聘系统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西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搜索职位并注册填写个人信息进行网申:https://zhaopin.nwpu.edu.cn/product/recruit/website/RecruitIndex.jsp?FM_SYS_ID=hr_xbgydx。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电 话:029-88460932

学院邮箱:minhang@nwpu.edu.cn

学院官网:http://minhang.nwpu.edu.cn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