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民航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督导会议,太仓校区和出差各支部委员线上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杰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易万军参加。

陈杰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对党支部工作指导和督查要求,易万军主任对记录本检查事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以及学校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等进行了介绍。

参会各支部组织委员按照要求对教师党支部、民航研究院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的活动记录表开展了第四季度交叉检查,并对发现的具体问题开展了讨论,并对各自在日常支部活动组织,活动记录本撰写中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交流。易主任指出了各支部在党史学习主题生活会理解上的偏差,并对具体记录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这次工作督查和相互学习,各支部委员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有了更深入细致的理解,增强了支部组织业务工作能力。

                                                                             (文/陈杰 图/林钰审核/谢发勤)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