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4日下午,民航学院在毅字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万军主持。

IMG_256

会上,党支部书记易万军首先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他围绕疫情防控、思想建设、基层党建、支部组织力等六方面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事论事,不讲空话,坦诚相见。各位党员在听取别人的意见后纷纷表示虚心接受,积极落实整改。

之后,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谢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

会议最后,易万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看齐,严格落实整改,加强学习研究、加强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好地服务和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