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姜洪开教授入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22年12月13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国际权威学术评价机构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本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榜单,西北工业大学共有14位专家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民航学院姜洪开教授位列其中。

高被引科学家的遴选方法论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 (ISI) 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基于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及其分析而制定。该榜单基于学者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连续11年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得出,用于遴选全球科研机构中对所在领域产生重要学术影响的顶尖科技人才,本年度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中国内地今年排名第二,共有1169人次入选。姜洪开教授此前已成功入选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体现了其对所在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文/林钰 审核/闫伟、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