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航国际讲坛】第二十二讲:萨马拉大学利用优化方法解决燃气涡轮发动机制造的工业问题

2022年11月27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1月30号下午三点,我院拟线上举办“萨马拉大学利用优化方法解决燃气涡轮发动机制造的工业问题”专题讲座,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会交流。以下是讲座详细信息:

报告人简介:

Baturin Oleg - 2001年获得萨马拉国立航空航天大学,飞机发动机系,飞机发动机和动力装置专家学位,2006年获得萨马拉国立航空航天大学,飞机发动机理论系,热、电火箭发动机和飞机动力装置专业博士学位。现任萨马拉大学飞行器发动机理论教研室与动力装置学院副教授,航空发动机理论系科教部高级研究员。2001-2006年曾兼职俄罗斯萨马拉JSC KUZNETSOV涡轮机和强度部工程设计师。2016-2017年曾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教授。

Baturin Oleg作为燃气涡轮发动机工作过程研究领域的专家,主要从事各类涡轮机的工作过程、现代化改装、优化(包括多准则和多学科优化)研究以及气动和传热过程的数值仿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