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校友会筹建公告

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为凝聚民航学院校友力量,整合民航学院校友资源,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经请示学校校友会,于今年10月启动了成立“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校友会是由民航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组织,接受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民航学院分会以链接学院校友,服务学院、院友发展,传承工大文化为工作目标,为校友搭建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合作、共同发展。

为更好地筹备成立民航学院校友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友范围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校友分会包括下列人士:

(一)曾在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及其前身相关专业学习和工作过的学生、教职工;

(二)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授予和聘请的荣誉学衔以及其他享有学校荣誉证书及荣誉称号的人员。

二、会员加入

符合以上校友范围的校友自动成为本会会员。

请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广泛联络,深入发动,积极参与民航学院校友会的筹建工作。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完成信息登记,后续有关成立大会等相关事宜将会另行公告,欢迎各位校友届时重返母校!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校友会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

方式一:请各位校友在线填写《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校友会(筹)校友信息登记表》并提交,或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校友会筹备组的邮箱shiwan@nwpu.edu.cn,文件命名方式为“姓名+校友信息登记表”。

点击文末附件下载信息登记表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

联系人:叶欣桥,15948936777;王雅洁,13193396093

邮 箱:shiwan@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校友会(筹)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