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风采

首页 民航风采 >> 正文

民航学院在学生单项奖评比中荣获佳绩

2023年11月1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在学校2022-2023学年学生单项之星评选中,民航学院博士研究生吴正红获得学术之星称号;四位本科生分别获得学业之星、双创之星、文艺之星和博学之星称号。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研究生学术之星:吴正红

主要事迹:注重学术成果转化,作为学生负责人参与多项横向和纵向科研项目,在团队科研攻关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依托横向课题开发出的“高空模拟试验气源压缩机组健康状态评估分析原型软件”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期刊论文8 篇(SCI一区Top期刊6篇、ESI高被引1篇,EI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 2 项,主持西工大博士论文创新基金1项。先后获得过3次国家奖学金、2023 IEEE PHM国际会议最佳学术论文奖、中国航空学会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奖,“学术之星”和一等学业奖学金等校级奖项12项。

本科生学业之星:黎芷霄

主要事迹:本年度GPA4.04/4.1,位列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第一。本学年30门课程均在90分以上,下半学期11门课程均满绩。秋季学期平均分94.84分,春季学期平均分98.73分。其中多门专业课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包括但不限于民用飞机系统原理与适航审定(99分)、飞行器信息系统及网络技术(98分)、微机原理与应用(100分)、智能算法在工程中应用基础与前沿(95分)等。

本科生双创之星:徐之玥

主要事迹: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学年GPA3.977专业第五,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总决赛银奖(国际级)、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省赛银奖(省级),"翱翔杯"全国立方星及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国家 级)、主持一项省级大创良好结题、第二十一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两项(校级)。

本科生文艺之星:高雅婷

主要事迹:在校期间曾任班长、民航学院新媒体部门负责人、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文体活动中心志愿者及交叉任职工作人员、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九弦音艺术团副队、现任民航学院CA012102班团 支书。除此之外我积极参与各类竞赛,现有一项国家级大创在研(作为负责人),多次参与“互联网+”种子计划及“三航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分绩保持于专业前百分之三十,线性代数等科目取得满绩。

本科生博学之星:王淳宇

主要事迹:带领的“高超声速飞行器用高温隐身材料”项目被确立为互联网+种子项目,并参与了当年的第九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校级二等奖。参与学校robomaster夏令营培训,并获得优秀营员称号。参与学校高水平艺术团舞蹈队训练,并多次参与演出。申报的大创项目被立为省级大创项目,多次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其中由鲁杰老师带领的实践队伍获得了实践队一等奖。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追梦之路不会是一帆风顺,荣誉的背后承载着无数努力与汗水。希望民航学院的优秀学子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从身边榜样汲取力量,奋发向上,在各个领域超越自我,绽放灿烂光芒。

图文编辑:肖泽林

审核:李善

平台管理: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