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第十届机械工程与航空航天工程国际会议 (MEAE 2024) —— MEAE 2024 智能空天科学家论坛

2023年10月3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论坛信息:

“智能空天科学家论坛”是“机械工程与航空航天工程国际会议”旗下,围绕人工智能赋能空天科学的月度更新专题性学术报告和讨论。

组织者:

刘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高岳 (上海交通大学)

邱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余亮 (西北工业大学)

论坛时间:2023年11月4日上午9:00

腾讯会议房间号:363 379 214

报告主题:智能飞行


主讲嘉宾: 李正强

嘉宾简介:李正强现任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试验验证中心主任,大型客机集成技与模拟飞行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专业。2013年进入民用飞机模拟飞行国家重点实验室(即全国重点实验室前身),从事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工作期间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长期致力于民机飞行控制系统以及飞机集成验证技术研究,主持多项国家重大专项计划,获得相关领域专利10余项,先后取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

MEAE 2024会议信息:

2024年第10届机械工程和航空航天工程国际会议(http://www.meae.org/)将于2024年10月18日-20日在中国·太仓召开,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和航天学院联合承办。会议致力于打造一个专注于机械工程和航空航天工程领域的国际会议平台,旨在汇聚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促进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和分享关于机械工程和航空航天工程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我们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会。齐聚太仓,共同探讨机械工程和航空航天工程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

主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

承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协办单位:大型客机集成技术与模拟飞行全国重点实验室、民航航空器冲击防护与安全评估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太空应用重点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燃气轮机与民用航空发动机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强度与结构完整性全国重点实验室、空气动力学会智能流体力学专业组

支持单位:中南大学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与噪声控制专业委员会、海安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装备研究院、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先进复合材料成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太仓空天技术联合创新中心、国重圣尧航空航天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华秦光声、上海声望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