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交通产业集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29日   作者:王雅洁   摄影:王雅洁   点击:

11月27日,无锡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许青凯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晓、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党总支书记闫伟、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段渭军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座谈会由民航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晨主持。

会上,杨晓对无锡交通产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在航空产业、交通运输、物联网等板块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

李玉龙就民航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团队方向等作了全面介绍。

许青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无锡交通产业集团基本情况及此次到访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通用飞机研发、适航技术、智慧交通等领域,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前,许青凯一行参观了西工大科技馆及民航航空器冲击防护与安全评估重点实验室。

(审核:闫伟 李晨)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